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唇枪舌战展风采 积极应战创佳绩
来源:院党总支 时间:2013-04-24 浏览:

唇枪舌战展风采  积极应战创佳绩

——记计算机学院参加“农林杯”辩论赛半决赛

4月23日中午,我校第六届“农林杯”辩论赛半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本场辩题为“大学生毕业后应该走向社会还是继续深造”,正方为食品科学与工程学院,反方为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评委由张思明老师及到场的二级学院院学生会主席担任。

 

本场辩论赛的开始,首先由正反双方一辩各自进行立论阶段的辩论,我方一辩蔡淑芳同学冷静沉稳、有凭有据的陈述了反方观点;接下来的攻辩和自由辩论阶段是本场辩论赛最精彩的部分,我方二辩和三辩反应灵敏,迅速应对,表现出了很强的应变能力,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的总结陈词阶段,我方四辩全面的总结了本场辩论过程中反方的主要辩论依据和观点,更加巩固了本方对“大学生毕业后应该继续深造”这一观点的论证。双方辩论时间结束后,张思明老师对本场辩论赛做了点评,对我学院各位辩手的精彩表现表示肯定。

 

最终,我学院赢得比赛,获得了我校第六届“农林杯”辩论赛第三名。

 

辩论赛选手名单:

蔡淑芳、覃思朝、胡仁昭、吴晨楠、符卓、王超

参与组织辩论赛学生名单:

仉俪、赵子怡、李明環、许静、王振玲、王一罡、徐爽以及学生会科协全体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