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在校新生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来源: 时间:2014-10-25 浏览:

 

 

1024日,我校2014年新生运动会在操场隆重举行。比赛还未开始,同学们就早早聚集在了看台上,做好了为运动健儿们加油呐喊的准备,服务台的工作人员也为运动员们提前做好了后勤保障工作。九点整,随着裁判员的第一声枪响,各项比赛随之开始。

我学院的运动健儿们在各自的赛场上奋力拼搏、超越自我,连晓宇同学精彩的奋起一跃,率先为我学院赢得跳远比赛第八名的好成绩。漫长艰辛的5000米长跑中,张博轩同学凭借坚忍不拔的毅力,获得了第三名的佳绩。随后,我学院喜报频传,刘凯和宋东升同学也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获得第二名和第六名,张帅霖同学在男子铅球和男子铁饼两项比赛中获得第七名和第八名,女子组4×100接力获得第二名,男子组4×100米接力获得第六名。值得一提的是,我学院孙水仙和杨艺涵两位同学分别斩获800米、400米和100米的冠军,赢得了全体同学的掌声和欢呼声。

在学生会体育部的精心组织下,在全体同学的积极参与和配合下,新生运动会圆满结束。感谢在幕后默默付出的体育部同学、感谢各班班助、感谢全体2014级新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