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校篮球联赛系列报道一
来源: 时间:2014-10-11 浏览:

 

 

108日下午,校男子篮球赛在篮球场火热开赛,我学院第一场对战城乡发展学院。比赛吸引了大批篮球爱好者观战,院学生会主席蔡淑芳、副主席安爽等学生会干部和部分同学到场加油助威。

 

比赛在场边啦啦队的欢呼声中开始。第一节比赛中,我院凭借着熟练的长传和过人技术率先得分,领先对手。对方队员及时调整策略,利用身体优势和快攻的方式在第二小节扭转局面。在激烈的第三节比赛中双方分数不断拉开,我学院频频投出几个漂亮的三分球仍未能改变比分差距。最终,我学院以微弱的比分差距惜败对手。

 

虽然首场比赛失利,但是比赛中队员们的默契配合和精湛的个人技巧依然赢得了阵阵掌声,期待队员们在以后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109日下午,我学院女子篮球队的第一场校级联赛在篮球场开战。院学生会主席蔡淑芳、副主席安爽、体育部长杨博文等学生会干部和同学到场,为女队员们加油。

本次比赛对阵园林学院,在队长玉佳慧率领下,队员们全身心投入,准确的抢断快攻,默契的配合,打出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分数始终保持领先。尽管有的队员在比赛过程中受了伤,但大家都咬牙忍痛地坚持完成比赛,最终将比分定格在39:14,我学院以巨大优势取得了首场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