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顺利举行
来源: 时间:2014-09-23 浏览:

 

 

915日晚8点半,计算机信息与工程学院新生辩论赛决赛在教B208举行。参赛队伍分别来自2014级信管一班和信管二班,学生会主席团蔡淑芳、韩圣其、安爽、科协部长辛阳、学院辩论队成员担任评委。

正方“火山飘雪队”和反方“破晓队”围绕“顺境和逆境哪一个更利于成长”展开激烈交锋。正方首先提出,顺境能够为自己的发展提供保障,就像有了坚硬的翅膀和顺利平坦的路途,反方则认为逆境能增长知识、理论和见识,促进自己潜能的开发,增强抗挫折能力,让我们可以在学习和生活中受益无穷。双方你来我往、妙语连珠,激烈精彩的辩论赢得现场阵阵掌声。经过了近一个小时的鏖战,最终正方在辩论思路、语言表达方面更胜一筹,获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

9月18日下午,新生辩论赛颁奖活动在教B208进行,学生会主席蔡淑芳、副主席安爽主席、科协部长辛阳等为获奖队伍颁奖,学院辩论队郭雨童宣布入选学院辩论队的名单。蔡淑芳对获奖的队伍表示祝贺,并希望新加入计算机学院的辩论队的同学能够与学长、学姐们深入交流和学习,增强辩论水平,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