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迎新】喜迎新生 筑梦北农
来源: 时间:2014-08-25 浏览:

 

8月25日上午不到七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迎新服务台的班助、志愿者、学生干部等工作人员早已做好各项迎新工作准备。学院领导班子、班主任、辅导员也早早来到服务台,及时解答家长和新生的各类问题,共同做好迎新工作。

上午九点是新生报到比较集中的时间,服务台的各项手续办理依然井然有序。迎新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到处都是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帮助新生拎行李、送新生去宿舍,他们用微笑来迎接每一名新生。一张张热情的笑脸,一句句亲切的问候,一项项贴心的服务,欢迎着来自各地的莘莘学子。

迎新工作期间,校领导们来到我学院迎新服务台,慰问参与迎新的师生并亲切询问学生报到情况。

党总支书记闫晓军、院长徐践、副院长张仁龙、张晓凤在学生干部的带领下,前往宿舍看望新生。领导们对新生的到来表示亲切的慰问,希望他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充分利用学校的各项资源,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做好人生规划,在北农铸就和实现自己的梦想。班主任、辅导员等老师也及时提醒新生注意个人和财物安全,防止上当受骗。

学校的周到的迎新工作和积极的迎新热情不仅让每一位新生对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也让每一名新生的家长可以放心的把孩子交给学校。下午四点,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计算机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