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团总支换届大会
来源: 时间:2014-06-17 浏览:

 

6月12号中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在教B208举行团总支换届大会,党总支副书记张晓凤、团总支书记宁宁、团总支副书记王振玲,以及全体团总支委员、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各团支部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菁同学主持。

首先,团总支副书记王振玲作《2013-2014学年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团总支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团总支在过去一年中举办的各项活动和取得的骄人成绩,同时也总结了工作中的经验与不足。接下来,她用真切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这届团总支在工作中所得到的快乐和收获的经验,表达了全体团总支委员对团总支的深厚感情。她希望新一届团总支委员继承和发扬计算机学院团总支的优良传统,团结一致,取得更大的进步。

张倩怡同学代表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发言,对今后工作进行展望,并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将学院的团总支工作带上一个新台阶。会后,上一届团总支委员与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做工作经验交流,大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进行经验分享,并提出宝贵建议。

 

新一届团总支委员名单

副书记

组织委员

宣传委员

文艺委员

体育委员

张倩怡

于金桥

孙凤

刘菁

任梓铭

文:孙凤

图:杨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