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律动青春 唱响校园
来源: 时间:2014-05-26 浏览:

 

律动青春  唱响校园

——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红歌合唱比赛

5月25日晚6点30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参加我校在礼堂举行的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红歌会”大合唱比赛

 

我学院本次参赛歌曲为固定曲目校歌《绿色的希望》和自选曲目《站起来》。同学们服装统一、精神饱满、尽情展示才艺和创新。“多少风雨的等待,铸就了多少闪光的精彩,多少闪光的精彩,成就了多少奇迹的未来。交付我赤诚的忠心,描绘祖国的山脉,献上我青春的岁月,创造美好的未来,终点没有成败,我们是梦想的主宰……”一首振奋人心的《站起来》之后,同学们用轻松欢快的演唱方式演绎了校歌《绿色的希望》,句句表达着对学校的热爱。在演唱过程中,同学们手中的道具——“双色板”也让评委和观众眼前一亮,一上场便赢得了阵阵掌声。

 

最终,同学们的优秀表现获得了评委和观众的肯定,取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

据悉,参加此次红歌比赛的40名同学分别来自2012级和2013级两个年级,他们利用中午休息时间和晚上下课后的课余时间在教室排练歌曲,在学生会干部的指导和带领下,大家克服困难、刻苦练习,部分同学还带病参加练习和演出,最终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在此,衷心感谢所参加比赛的同学,感谢所有为本次比赛辛苦付出的学生会工作人员。

文:谷万、刘涛

图:马海燕、杨皓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