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计算机学院举办校园十大歌手海选
来源: 时间:2016-09-26 浏览:


为了繁荣校园文化生活,努力营造积极向上的、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气氛,为学生提供展现自己的舞台,由院学生会主办的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十大歌手海选比赛于922日晚上8点在教B202隆重举行。本次比赛由学生会主席宫建茹,副主席王丹雅、曹庚新、罗新杨、于浩晴,团委副书记何思琪,上一届十大歌手刘淘宁和杨睿祯,以及上届学生会副主席丰帅媛担任评委。



本次比赛共有17位选手参加比赛,比赛伊始,计科二班的逯晓宇和张泽献上一首《奔路》,紧接着孟祥宇的《末日不孤单》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嗨起来。整个比赛过程气氛热烈,激情挥洒,掌声经久不息,优美的歌声将整个会场的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来自信管二班的牧淦杨涛以一首《心如刀割》获得了冠军,而缪飞飞的《特别的人》获得了亚军。


 

 


本次大赛旨在在校园的舞台充分展示自我,在近两个小时的比赛中,选手们本着重在参与的目的,在舞台上一展歌喉,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的演出,同时也为自己的校园生活留下美好的回忆。整个比赛并没有紧张竞争的气氛,更多的是欢声笑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