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我们不只招新,我们更是招心——记学生会招新大会
来源: 时间:2016-09-09 浏览:


“让全院都知道,小鲜肉们被计算机学院学生会承包啦!” 伴随着这样的号召,97日晚6点半,在教A215,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招新大会喜迎2016级小鲜肉的注入。

此次招新大会,由学生会新一届学生干部提前做好充分准备,现场抽签决定部门的招新顺序。晚六点半,随着新生的陆续到来,招新大会正式开始。参加此次招新大会的有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杨博文、现任主席团以及各个部门的部长及副部长。



招新活动由学习部副部长张警文和办公室副主任郝淳主持。大会开始由上届学生会主席杨博文对2016级新生发表寄语。他鼓励新生:“只要你喜欢这个部门,你就可以加入,不要因自身不太擅长而退缩,人人都有机会。”现任学生会主席宫建茹建议新生选部门应慎重,更表达了对新生在学生会工作的期望。至此,部门招新拉开了帷幕。


 

 

 

首先,拥有帅气外表的科协部部长王雨晴上台,伴随着冷静的注视和沉稳简洁的介绍,列述了上一年科协部举办的各项活动。值得一提的是,由我院科协部组织,我校举办的“农林杯”辩论赛中,我院辩论队拿下了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办公室主任白宇主讲中提到:“希望新生具有创新能力。”但后期ppt写了个错别字儿,反倒闹了个小笑话,“性别强弱”这个梗带动了同学们的热情。同时他还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校会与院会的区别,鼓励同学们踊跃报名。

生活部部长刘志扬说:“我们部门活动范围涵盖食堂宿舍,但最主要的工作是查寝。我们向二食堂提议重新装修,还大一新生一个崭新干净的食堂。工期已完成,同学们可以亲自去体验体验。我们部还提议在宿舍楼每层水房旁边安装吹风机,都已得到学校认可。”

网编部长张青炜鼓励新生们加入网编,这样不仅能力得到锻炼,而且未来,还会获得高薪工作。

宣传部部长王彦明,简述了宣传部的职能,宣传部的成果及加入宣传部的条件。还展示了历届的活动涂鸦墙,希望大家能够成为宣传部的一员。最后体育部部长石秀军上台表示,无论你是汉子,亦或者是女汉子,萌妹子,只要你热爱这里,这里就是你的体育部。


 

 

短短两个小时,学生会招新就这样落幕了。不难看出,此次学生会招新更倾向于有热情和创新能力的同学,更多的是这里不只招新亦在招心。



 

:周瑞婕

:邱恩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