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结束是新的开始——记计算机学院2016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来源: 时间:2016-06-13 浏览:

结束是新的开始

——记计算机学院2016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


201666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教B201召开2016年学生会工作总结大会。院学生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代表学生会对一年来每一位辛勤工作的学生会的成员表示了感谢。2016年,学院在各项活动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和历史突破,这些都离不开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

接下来,学生会各部门通过精彩的PPT对本部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展示和汇报,一项项活动历历在目,其中有成功举办活动的喜悦,也有工作受挫的郁闷,有对圆满完成任务的肯定,也有对自己工作缺陷的批评,还有对离别的伤感。


 

 

各部门汇报完毕后,学生会主席杨博文对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他表示,在这一年的工作中,学生会的每一位成员都辛苦付出,为学生会、为学院贡献自己的光和热。在这一年中,学生会不仅举办了多项活动,而且积极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比赛,学院在运动会上成绩有所突破,在红歌比赛和辩论赛中更是突破历史,获得了冠军。每一项成绩的取得都是离不开学生会每一位成员的付出,他代表学生会主席团对学生会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同时他也对以后的学生会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下一届学生会能够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大会结束后,学生会全体成员合影。结束是新的开始,不舍和感伤都化作期待,让我们共同期待更加精彩的未来。



文字:李凯歌

摄影:任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