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坚持“四进四信” 编织绚烂中国梦——计算机学院团委“四进四信”活动顺利开展
来源: 时间:2015-05-05 浏览: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精神,加强广大青年团员对“四进四信”重要性的认识,计算机学院团委积极响应校团委号召,认真组织各支部进行深入学习,于20154月,组织各团支部陆续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学院团委委员和学生党员也纷纷参与到了各团支部的活动中

2014级各团支部的主题团日活动中,团支部委员首先将四进四信的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的讲解,让广大青年进一步了解四进四信的内容。各支部围绕四进四信以及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展开大讨论,在讨论中,同学们积极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许多同学还将发生在自己身边的优秀事迹进行宣讲,大家纷纷表示,不仅要在思想层面进行学习,更应该从自身做起、从身边小事做起,认真落实四进四信要求,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2012级、2013级各团支部分别通过微博、微信等渠道开展“四进四信”主题团日活动,将新媒体与团日活动相结合,将理论学习和新媒体宣传相结合,深入展开宣传、讨论和学习。在理论学习阶段,各支部同学认真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随后,同学们利用新媒体手段进行深入讨论,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许多同学对新媒体和团日活动的结合表示非常支持,纷纷点赞和转发。

 

 

 

 


十二个团支部全部参加了参加此次主题团日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内涵有了更深一步的认识,对中国梦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同时,也让大家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共同为中国梦的实现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