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分享经验 深入交流 促进成长——记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2-09-29 浏览:

分享经验 深入交流 促进成长

——记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干部培训会 

924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会在教B102举办学生会干部培训会。全体学生会成员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学习部部长魏武主持。

培训会首先通过视频的形式向大家展示了2011-2012学年学生会的各项工作和取得的成绩,让新加入学生会的干事们进一步了解学生会的工作内容。上一届学生会主席杨红萌同学就学生会的各项工作与大家进行经验分享。

培训会最精彩的部分是一个小型素拓活动。活动将所有干事分成五个组,在组长的带领下确定队名、队形及口号并进行团队展示。在各团队别出心裁的展示中,不仅增进了大家的感情,也加强了各个部门之间的交流。

学生会主席李向东进行总结发言,他对本次培训会和素拓活动进行了点评,用能力、实践、创新三个词诠释了学生会干部的工作要求和努力方向,并对各部门提出希望和要求。

文字:宋琰一、刘永强

图片:马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