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研究生培养 > 正文
素质拓展 促进成长——记新生成长小组系列活动
来源:农学院 时间:2012-09-29 浏览:

素质拓展 促进成长

——记新生成长小组系列活动

926下午三点,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2级新生成长小组系列活动——素质拓展在操场举行。院长徐践,副院长张仁龙、张晓风,院长助理刘艳红,团总支书记宁宁,教学秘书李小顺,班主任聂少杰、刘莹莹,全体2012级新生和班助参加了此次素质拓展活动。

学院特邀请到文法学院社工系的马泽春老师以及12名志愿者来指导此次素质拓展活动。志愿者们先将所有新生分为四个团队,在队长的带领下,分别开展了坐地起身、运乒乓球、背夹气球、传呼啦圈、踩气球、松鼠房子等素质拓展训练游戏。活动中,大家团结协作、配合默契,操场上弥漫着欢乐的气氛。在激烈的六人七足和拔河比赛中,活动进入尾声,各团队进行了活动总结和交流,并为获胜的团队和同学发放了精美纪念品。

同学们从开始的腼腆拘谨到相互熟悉,在活动中增强了团队合作精神、提高了默契配合度,增进了沟通和了解,同时在活动中愉悦了身心,建立了和谐的人际关系,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再次感谢文法学院社工系师生的大力支持。

文字:刘紫谦  何丽婷

图片:马海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