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本科生培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认真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
来源: 时间:2019-01-22 浏览:

 

为做好学院本科教学工作审核预评估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工作,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对照专家组到学院考察发现的针对性反馈意见以及学校下发专家反馈的共性整改意见,认真梳理自查,有序推进学院预评估整改工作。

 

1月8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会议由党总支韩宝平书记主持。会上徐践院长通报了学校2019年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有关精神,传达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和学校领导的相关整改要求。会议认真梳理专家组的反馈意见,对学院的下一步整改进行了研究。

 

1月8日-10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物联网工程系先后召开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向全体教师传达学院党政联席会精神,并对照专家提出的学风教风、试卷、毕业论文、实验报告等方面的整改意见和建议进行了深入研讨。

 

1月11日上午10点,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扩大会,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系主任、教师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上徐践院长再次强调了整改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大家务必高度认识,高质量完成整改任务。会上各系主任先后汇报了各系整改工作专题研讨会情况。会议研究决定针对各系提出的建议意见,进一步修行完善学院相关教学工作文件制度;进一步严明课堂教学纪律,加强教师的课堂教学的主导作用;从小学期开始,由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组成检查组,对学院的所有教学课程进行全覆盖看课、听课等具体整改措施。

 

1月14日上午,学院召开教学工作指导委员会,审议修订了《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各级岗位职责》等文件。

 

 

1月14日中午,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院长徐践就学院下一步的评估整改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要求全院上下必须马上行动起来,全面落实,扎实整改,用实际行动迎接正式评估。

 

 

副院长张仁龙详细解读了新修订的《北京农学院试卷管理规定(修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规范》等文件,要求大家在本学期以后的教学工作中严格按照新文件执行,同时对以往的试卷、论文等教学档案按照学校的要求认真做好整改工作。

 

党总支书记韩宝平按照《关于做好2019年寒假期间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的通知》要求,对全体教师进行了安全教育,希望大家进一步强化自身的安全意识、安全行为和防范能力,维护好自身和岗位安全,确保全院师生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春节。同时要求各党支部书记和全体党员切实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继续为推动学院内涵式发展建设和保障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