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农业研究院 > 研究项目 > 正文
北京农学院-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合作项目沟通会举行
来源: 时间:2016-01-18 浏览:

2016115日下午,我校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合作项目沟通会在2号楼4015会议室举行。院长徐践、副院长张仁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系主任兰彬、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系副主任潘娟、教学秘书梁晓彤、校企校合作工作小组成员刘艳红、张璐(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参加会议。

会上,双方就我校计算机基础课MOOC建设,“互联网+农业”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2016年本科生专业实习方案三项工作的具体要求、时间进度和任务安排双方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和确认。双方确定自15-16-2学期开始,我校计算机基础课在大连东软信息学院开发的MOOC平台上进行,全部课程资源由我校提供。

    据悉,自20151228日北京农学院与大连东软信息学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以来,两校各项合作工作已经陆续展开,共同为互联网+农业的高素质信息化人才培养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