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智慧农业研究院 > 研究院新闻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2018级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圆满结束
来源: 时间:2018-10-23 浏览:

2018年10月20日,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协会以“加强友谊,共建18级研究生大家庭”为主题的素质拓展活动在篮球场顺利进行。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研究生主席陶震宇、2018级研究生全体成员共19人参与了此次活动。

  在活动开始前陶震宇主席为此次活动进行了简短的讲话。他对此次活动的目的以及背景进行了简要的介绍,最后要勉励同学们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增强同学间的了解,培养团队合作精神,加强班级凝聚力。

  在简短的致辞之后,素质拓展活动一系列活动陆续开展,围绕着“两人三足”、“成语接龙”、“大象鼻子”等系列活动进行了生动有趣的拓展。在不同的的项目活动中,队员们密切配合,齐心合力,加油声,欢笑声不绝于耳,活动的趣味性让参与活动的每一位同学无不尽笑颜开。同时在活动的中间还适时穿插一些总结,让同学们体会到其中所蕴含的团队协作精神。

两人三足游戏

最后一名完成惩罚

班级合影

在经过了两个小时紧张的拓展活动,在一片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此次拓展活动。活动结束后,全班进行集体合影,班长梅凯博对本次活动的细节以及收获进行了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