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召开
来源: 时间:2024-01-04 浏览:

1月3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在教学楼A102召开。学校党委副书记仲丛生、机关党委书记、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牟玉荣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韩宝平主持。

张晓凤同志代表上一届学院党总支作题为《凝心聚力 开拓创新 加强党建引领 推动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自2017年换届以来,学院党总支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十九大、二十大精神和北京市第十二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将党建与中心业务深度融合,努力实现立足首都,为京津冀经济和社会发展服务,培养就业有能力、深造有基础、发展有后劲、具有创新精神的高素质复合型应用型专门人才。学院综合实力迈上新台阶。报告强调,今后五年,学院党总支将围绕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确定的“1956”发展思路,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着力提升党建工作质量,着力提升学科专业建设水平,着力提升科技创新能力,着力提升师资队伍整体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助力建设都市农林特色高水平应用型大学。

F3453

大会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选举办法,通过了党总支委员候选人名单以及监票人、总监票人名单,宣布计票人名单。总监票人、物联网工程系主任兰彬同志主持大会选举。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办法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北京农学院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总支委员会。

FF610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闭幕。会后,新一届学院党总支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书记,确定了党总支委员职责分工。

凝心聚力建新功、开拓创新谱华章,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将在学校党委和新一届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同心同德,同向同行,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开创学院事业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的新局面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