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工作动态 > 正文
扫雪除冰 智能学子在行动——智能学院组织学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扫雪活动
来源: 时间:2023-12-14 浏览:

本周,京城持续降雪,漫天大雪将冬日的校园装点成一片洁白的世界。校园道路上覆盖着厚厚的冰雪,师生车辆通行时小心翼翼。为了保障师生出行安全,建设平安美丽校园,12月13日下午,智能学院组织第63期党校高级班学员共计40余人开展校园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安全出行保驾护航。

19D238

尽管天气严寒,学生积极分子们的扫雪劳动却开展得热火朝天。大家利用雪铲、扫把等工具,将计算机楼A、B座附近路面和楼前停车场区域的积雪清扫到路边,避免师生滑倒摔伤,为保障师生出行安全而努力。洁白的雪花映照着一张张因劳动而红彤彤的脸庞,扫雪队伍成了冬日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19270E

160878

此次扫雪除冰志愿服务活动为师生出行安全增添了保障,为建设平安美丽校园贡献了力量,同时也彰显出入党积极分子们甘于奉献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集体意识。虽冰天雪地,但劳动似火,扫雪除冰,智能学子在行动,他们用实干精神为新时代青年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提供了有力注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