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智能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
来源: 时间:2024-03-07 浏览:

3月7日,智能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2023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凤主持,全体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及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各师生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贯彻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基层党建工作情况等方面对过去一年的工作展开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对标各项工作要求,分析查找了存在的差距与不足,并将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思路向大家进行了汇报。

学院党总支书记张晓凤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进行了逐一点评,对各党支部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了存在的不足以及下一步的努力方向。她强调,各党支部应进一步加强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加强宣传工作,带领支部在科技强农、乡村振兴等工作中取得更为显著的进展和成果。希望各位支部书记能够继续履行好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进一步规范工作,发挥好模范引领作用,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