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信学院冬奥闭环志愿者出征上岗
来源: 时间:2022-01-27 浏览:

2022119日上午,计信学院选拔的8名冬奥闭环志愿者何琬恬、胡淋予、康玉豪、高健、赵益郴、秦金凤、张续藐、王璐宇从学校出征,乘专车前往首都国际机场闭环工作岗位,首批次投入到北京冬奥会的服务保障工作。

计信学院高度重视志愿者工作,为了让志愿者们更安心的工作,消除后顾之忧,学院5名班子成员带头,与辅导员宁宁,班主任姚山、廉世彬等老师组成了“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的8人服务管家队伍,一对一为志愿者们提供全面的服务和帮助,志愿做好冬奥志愿者的“志愿者”。出征当天志愿者服务管家到场为志愿者送行,帮助他们搬运行李,并送上关怀与嘱托。

 

春节临近,学院为每名志愿者的家人寄送了一份有春联、福字、新年挂件的新春礼包,为志愿者的家人们送上了北农浓浓的年味儿祝福。

微信图片_20220126192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