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主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班主任见面会
来源: 时间:2021-11-03 浏览:

112日中午,计信学院在2号办公楼4015会议室召开第二班主任见面会。学院2021级第二班主任史伟、李相阳、宋备舟、乔富强,2020级第二班主任靳晓熙、刘林场莅临计信学院。计信学院班子成员、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见面会。见面会由党总支副书记、副院长刘京威主持。


院长徐践首先对担任计信学院第二班主任的各位职能部门处级领导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认同第二班主任制度的实施的目的和意义,要求学院第一班主任尽快与第二班主任对接,主动汇报本班情况,使第二班主任尽快熟悉了解学生情况。今后工作中要重点关注学生安全、心理等思想政治工作,有特色的开展班级管理工作。

靳晓熙和刘林场二位老师介绍了到计信学院试点担任第二班主任半年来的工作体会和经验心得。随后,2021级第二班主任与所在班级第一班主任老师正式见面,并围绕如何做好第二班主任工作交流分享了工作思路。各位第二班主任表达了对班主任工作的重视,会将班主任工作作为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做好立德树人工作的重要抓手。

见面会上,学院聘任的2019级助理班主任张沛、魏燕妮、白凌子三位老师分别对自己过去一年履职情况做了总结。三位老师表示,她们从班主任工作中获益良多,希望第二班主任老师们多向第一班主任学习,协助做好班级学生管理工作。

学院21级物联网1班班主任郭玉刚结合自己的工作,重点交流了班级管理经验和体会,他指出今后将与第二班主任密切配合,进一步加强学生管理,为促进学生全面成长成才提供保证。


最后,党总支书记韩宝平对学院的班主任工作进行了充分肯定。感谢学校机关和职能部处的各位领导老师长期以来对计信学院学生工作的支持。学院将充分用好党委组织部和学生工作部搭建的第二班主任平台,衷心欢迎各位为计信学院各项工作提出更多的指导意见,祝愿各位在计信学院担任第二班主任期间有所成就、有所收获、有所发展。